✖ 蓝精灵の国度 ✖

✖ 蓝精灵の国度 ✖

从前有个小翅膀,他飞呀飞呀~飞了起来!

 

给二十年前的自己写一封信 ~



13岁的自己,

       突然想起了你,才发现很久没有和你聊天。回忆在尘封以后是遗忘。才发现原来我曾经失散了的那份斗志,留在年轻的你那边。回来大都市的这些日子,我仿佛回到过去。我突然记起那年我们在镜子前面,承诺要冲出未来。虽然那个未来是什么?当时我不懂,也没有认真想过。。。后来,我懂了!而我再次有那份冲动的这刻,我想到当年的你。真想告诉你,我要去完成曾经给自己的承诺。而这一次我懂了,我知道我所谓的未来!不再是像小时候那样,就喜欢踢球,一个人也可以踢,3、5个也可以踢。。。而是要真正站在球场上当个射脚!
        今天,让我们跳过那一路走来的路。我知道你不曾想过我现在是这个样子!(其实也不曾认真想过)。我记得他们都叫你不要想太多,要敢敢去冲!可是,我倒想去想象20年后的我,我要怎样!就敢敢去冲~ 因为你说过,长达以后,你会去完成小时候的梦!
        回来看你,是想跟你拿回一些东西。那就是当初的执著、勇气、坚强和动力。这些都是开发新旅程的工具。在出发去一段新的探险路之前,我要还给你那些不切实际的胡思乱想。我这年龄用不着了。
        好了,给我祝福吧!像当年在镜子前那样~ 加油!

~ 我 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