✖ 蓝精灵の国度 ✖

✖ 蓝精灵の国度 ✖

从前有个小翅膀,他飞呀飞呀~飞了起来!

 

神秘的世界 。。。


    很多时候,梦想的旅程就像童年时描好蓝图的假期,最后要不就更换路线,要不就泡汤!那张宝藏图永远是一个希望,好像谁都没有找到过图里面的叉点。然而每个人的手里都有一张地图,并相信有一天会找到的。
    就这样我出发了。然而,这一刻会回头看一看,因为我也转换了路线。我说人生是一个寻宝游戏,因为我们不知道下一个考验是什么?像游戏里的难关那样~ 你未必知道!充满探险的刺激!
    一开始,我就过一关往前一步,过不了就绕路,勇敢的话就走捷径路。一步一步,我来到现在的世界。这个时候我在想。。。宝藏图里面的叉点应该是一个神秘的世界!而最后,我们都听到很多人说了他们的经历,却没有人说他们到过那个神秘的世界!那些过关、除妖暂怪的经验教会了我们许多。
    后来,一股洪流推使我流入另一个世界。 我带着那把除妖暂怪的宝剑和修来的经验,迎战下一个局面。开始了另一场探险游戏,寻找穿过从林的出口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