✖ 蓝精灵の国度 ✖

✖ 蓝精灵の国度 ✖

从前有个小翅膀,他飞呀飞呀~飞了起来!

 

09... 以后



        从一月一号开始,我在工作说起。离开了家乡,来到大城市-吉隆坡。我开始了蛮穷的一段日子。命运给了我许多磨练,一直逆流,所以我逼切得找份工打。然后就慢慢安排当初下来大城市的计划。
        2009年,我给自己继续2008年的无乐不作的玩乐。突然,我发现我还有另些梦想,离开2009的尾声我离开玩乐的天空。开始不再儿戏的2010。所以,在另一个梦想开始之前,得好好存些钱。换句话说,先要认真的找一份事业,而不再是工作而已。
          突然,我有许多以前没有的想法。在我变得积极以后,我好像很认真了~
          09... 以后,我变了~

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٩๏̯͡๏)۶        ♡         ٩(●̮̮̯̃͡๏)۶         ♡         ٩(͡๏̯͡๏)۶         ♡         ٩( -̮̮̃-̃)۶

           ( 继篇。。。33岁生日的夜里 )

          我问自己要给自己什么生日礼物?突然才明白,原来不是我变了。很多东西,很多梦想、很多想要的一切,我遗忘了、我藏起来了、我放弃了。如今,我重新上路,去寻回我当初想要的一切,算不算变了?不管怎样。。。那也算是个变数。33岁的我,转了一个弯,回到当初的大路。来祝福我吧~ 


        ♡         ⎝⏠⏝⏠⎠        ♡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