✖ 蓝精灵の国度 ✖

✖ 蓝精灵の国度 ✖

从前有个小翅膀,他飞呀飞呀~飞了起来!

 

放慢脚步、调整态度!

10号5月,中午2:45分 阴天
Toyota Service Center

   一个很宁静的地方。。。这个城市再忙,还有空档的时空。 我在想我们在追逐的不就是这种他条的日子吗? 一整个早晨,就邋邋遢遢的打扫家苑。然后,出去吃个没有赶时间的午餐。 再到汽车维修中心去做护理。哈哈。 接下来,该去逛逛广场,购物!心情会多愉快~

   本来,今天的心情有点blue。之前车子给撞,再来大病一场,昨天不见电话。 但是,这个下午在这么悠闲的空间,我看化了际遇。 我突然领悟,越是拥有就会有失去的机遇。那么能失去不就曾经拥有了吗。 能有拥有的能力,还怕失去吗?我会很勇敢的再去拥有。 宁愿大家可怜我失去,也不愿大家可怜我不曾拥有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