✖ 蓝精灵の国度 ✖

✖ 蓝精灵の国度 ✖

从前有个小翅膀,他飞呀飞呀~飞了起来!

 

头发长了。。。

这是一段很矛盾的写照。。。

我常常认为剪掉头发,就会剪掉烦恼。。。但是我都懂这并没有,只是至少可以焕然一新。算是个从新开始吧!生活如此纷乱,脚步如此繁杂,真不想自己看像邋遢的人。至少还端正的撑着。

今年的变化很大。。。原本以为想要的可以给自己魔变,但一样都没实现。 = = 从发型去看,我玩了许多变化。这是唯一我可以给自己的安慰奖。到后来,我剪到几近光头。事业也百转千折,到完全迷失。头发又长了。。。今天我去修了它。

往前走吧~ 虽然我还是什么也看不见!加油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