✖ 蓝精灵の国度 ✖

✖ 蓝精灵の国度 ✖

从前有个小翅膀,他飞呀飞呀~飞了起来!

 

2011的下半年 。。。加油~



          正在收拾零零碎碎的自己,尝试拼凑一个重新的自己。一点一滴的放下许多拖累的包袱,重拾那些自信和勇敢。试着找回当初划向大海的动力~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一个容易迷失方向的孩子,所以思绪上有许多困扰。这一次不是浅岸的旅程,我要到深海去打捞。同时,我再跟时间它比赛,2011半年过去了,我还是没有完成一个目标!剩下的时间,我得更积极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人,一个背包,一艘舢板,一个指南针,一个方向,一个目标。。。 一定要完成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