✖ 蓝精灵の国度 ✖

✖ 蓝精灵の国度 ✖

从前有个小翅膀,他飞呀飞呀~飞了起来!

 

。。。后续的伤害


          也许真的是没有拜到天公,那天12号回到KL,心情一直不曾开心过~ 我以为回头去捡,可以拾到一些笑容、回忆和开心。可惜,那是我的一厢情愿,上天并不是这样安排。我背负着莫名其妙的指责,好累~ 一路走来,不苛求的体谅,连原谅多没有。我拖着好灰的心情,把自己从一些人的世界抽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回到不能平衡的工作生活,面对上压下忧的局面。许多的计划和愿望搁置。我以为时间可以平复一切,我可以慢慢处理。我就等待下一个晴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生活如此纷乱,乱到以往的情债,都得归还。那些旧伤口在笑我,分不清是非对错。在挑衅曾经的不好过 。颠覆了的真相来的赤裸裸龌龊。那段寂寞,快乐不问后果,换来错愕太多。爱,处理得不好,会有后续的伤害。 心甘情愿,对这自己的过去背上一切。

         如今回忆支離破碎,已不能歸位。我想忘了相处的细节,让记忆模糊荒废。永远如果不能珍贵,让我继续逃亡,就看着自己一颜狼狈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