✖ 蓝精灵の国度 ✖

✖ 蓝精灵の国度 ✖

从前有个小翅膀,他飞呀飞呀~飞了起来!

 

收拾~

          旅程,生命里有许多段路,我得准备下一个行李。像年关那样,每年总有收拾东西的时候。大扫除是一个选择题,好多东西要取舍。而难的是心情和记忆。要安排下一个目标、做下一个决定,我又要如何收拾上一季的心情呢?又要准备什么样的心情面对?那些回忆要取舍?一些刻骨铭心的删不去;一些太快乐的很快又被会忘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2011~ 还是2010的脚步,只是不同了方向。还是不是要留着一样的心情、心态?这几天,我一直整理自己的思维。我矛盾的问自己:“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,是不是真的新的?” 心,其实好希望一切是新的。也许我会对一些人和事有些期待会更新。也许是我期待自己会有更好的明天~

          于是,我的准备好,努力去写好下一页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