✖ 蓝精灵の国度 ✖

✖ 蓝精灵の国度 ✖

从前有个小翅膀,他飞呀飞呀~飞了起来!

 

Real game, no rules !

          时间过了近8、9个月,我路经乡城直到再度回到大都会。几乎没有找到想要的,却感觉离目标更远。有人认为我的生活改变了许多面比以前好了许多。但当我还在计算时间的这刻,我就知道日子还没有好过。面对着时间的迫切、生活的压力,我得更努力去摆脱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开始体会 “ 现实 ” 是怎么一回事。Real game, no rules ! No winner, no loser, just surviver ! 要如何活下去,如何取得一个平衡点,是一门学问。。。我还在学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千变万化的世界,没有固定的游戏,我也许不该跟着什么规则。游戏可以突然更换条规、更换玩法、更换玩家、更换地点。。。这游戏还是不是当初的?赢者的会不会突然输了?输者会不会取消资格?最后谁还在?我是遍体鳞伤的存在着?还是伤痕累累的走开?

           生活如此、事业如此、爱情如此。。。甚至命运如此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

0 comments: